首页
>政务公开>服务资讯>服务要闻

尧斯丹莅临我市调研时强调 | 要抢抓农时做好“三农”各项工作

发布时间: 2022- 03- 03 15: 55浏览次数:

尧斯丹莅临我市调研时强调 | 要抢抓农时做好“三农”各项工作


0302尧斯丹.jpg

3月2日,省政府副省长尧斯丹带队莅临我市调研时强调,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“三农”工作的重要论述,全面落实中央、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,抢抓农时,做好春耕春种、粮油生猪产业发展和农村疫情防控等工作,力争为全省经济实现开门红作出更大贡献。市委书记胡元坤参加有关活动。

尧斯丹一行先后来到仁寿县粮食产业示范园区、农村一线和生猪加工项目建设现场等地,视频连线查看了种猪养殖场,详细了解了当前的粮食产业园区建设、春耕春种、农村疫情防控和生猪产业发展及加工项目建设情况。

尧斯丹强调,抓好粮食等重要农产品生产供给,是今年“三农”工作的头等大事,要把稳定粮食产量和大豆种植扩面摆在突出位置来抓,因地制宜推广新品种新技术,做好种子、化肥、农药、农机具等物资准备,保证春耕生产需要,切实提高粮食大豆综合生产能力;要鼓励农业园区加强粮食生产,加大奖补和支持力度,形成科学合理的现代农业园区类别结构;要慎终如始,抓实抓细,织密织牢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网络,切实提高群众自我保护意识,全力做好疫情宣传、引导和防控工作,为乡村地区的稳定繁荣打下坚实基础;要继续落实稳定生猪生产“十条措施”,做强猪肉加工,加强产销对接,确保市场供应基本稳定。

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君臣、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肖小余参加调研。市委副书记、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书记刘先伟,市政府副市长宋良勇陪同。